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厦大科技园 主园区奠基开工

  • 发布时间:2016-04-06 03:32:1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厦门4月5日电 (记者张建琛 实习生翁舒昕)厦门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主园区奠基开工仪式于5日在厦门大学翔安校区举行。园区一期占地面积69亩,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总投资8.5亿元,力争在两年内全面竣工。

  2008年7月,厦门市人民政府和厦门大学签订了《共建厦门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协议书》,旨在实现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动双赢。厦大科技园是福建省唯一经科技部、教育部共同认定的“985工程”高校国家级大学科技园。作为厦门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的重要平台,厦大科技园主园区将着力发挥厦门大学综合优势,充分整合各项资源。园区将依托厦门大学一批新兴应用学科及科技创新平台,通过政、产、学、研、资、介协同,同时与国内外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以及厦门市清华海峡研究院、火炬高新区、海沧生物医药港、翔安两岸合作示范区等创新机构开展紧密合作。

  据了解,未来厦大科技园主园区将建成厦门大学师生创新创业基地,厦门市科技成果转化基地以及新兴科技企业孵化基地,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海峡两岸科技创新创业基地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