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四届北京农业嘉年华延庆主题日绽放

  • 发布时间:2016-04-05 22:31:0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4月3日,第四届北京农业嘉年华延庆主题日在嘉年华西区精彩开幕。此次主题日活动在延庆区农村工作委员会的带领下举办。

  六大园区参展尽显生态延庆。在芳香馥郁的茶香环绕中,延庆六家知名企业:北京绿富隆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涵碧泉金典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北京龍海庄园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北京葡语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四海田园农副产品加工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北菜园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此展示智慧农业、科技农业发展成果。

  多彩文艺体验休闲生活。一曲《北京画廊》吸引了游客的注意,一些观众参加了绿富隆特别提供的手工制作蔬菜、昆虫卡通形象和涵碧泉的茶艺活动,现场的许多“小观众”纷纷参加了由龍海庄园提供的草莓巧克力DIY活动。葡语庄园的抛绣球招亲游戏让台下的观众连连叫好,北菜园的人偶舞蹈更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徐庆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