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西特产5月将集体亮相福州

  • 发布时间:2016-04-05 22:31:1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饶金华  责任编辑:罗伯特

  4月5日,记者从江西省商务厅获悉,借助“第十八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暨第四届中国(福州)国际食品展览会”的东风,5月18日至22日,江西省商务厅将组织江西省地方特色的企业参加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16年江西省地方特色商品(福州)展销会”,这是江西地方特色商品首次登陆福州。

  据悉,本届江西特色商品展销会以“生态江西·绿色产品”为主题,将在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展位举行,届时将设置88个展位。参展商品须取得国家绿色食品、有机食品认证,取得国家地理标志保护和中华老字号的产品,取得省名牌产品、省著名商标和省名牌农产品以上认证的地方特色产品。商品种类包括粮油制品、畜禽制品、茶制品、饮料及酒类制品、土特产品、休闲食品、调味品、特色小吃、瓷器、竹制品、旅游纪念品、工艺美术品、家纺产品及其它消费品等。

  江西省商务厅市场运行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2016年江西省地方特色商品(福州)展销会”目的是贯彻落实“丝绸之路经济带”、“海上丝绸之路”的国家经贸战略,加强“一带一路”沿线地区的经贸合作,帮助企业开拓“一带一路”沿线区域市场,提高江西产品在福建乃至国内市场的品牌影响和市场占有率,以市场引领企业发展,以发展推动江西绿色崛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