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资本助力“摩术师”升级服务

  • 发布时间:2016-04-05 22:30:5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何芬兰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日前,国内最大的足疗养生O2O服务商“手边养生”宣布旗下产品正式更名为“摩术师”,其同期发布的最新2.0版本已在各大应用商店同步上线。“摩术师”负责人表示,新产品从之前单一的用户服务APP全面升级成为专门针对足疗、水会等休闲娱乐场所研发的基于O2O全生态平台的综合管理系统。系统使用先进的B/S系统架构,大大降低了传统的硬件及安装维护成本,结合手机APP应用将操作终端移动化,通过店内员工的手机即可覆盖场所全部区域。

  在2015年7月获得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之后,摩术师产品线急速扩展,目前已开发用户端、技师端、商户端3个产品,全生态的平台能帮助店主实现资源整合、管理优化、效率提升、服务体验升级,使企业的管理触角真正延伸到营销和市场的第一线,覆盖企业营销从市场信息捕获到售后服务的全业务过程,有效掌控渠道通路情况,快速响应市场变化,为商户长期发展战略提供系统支撑。全新版本的上线标志着摩术师产品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从单一的服务型移动产品线进化为多产品线的足疗养生行业生态系统,助力企业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快速转型,加速发展。(何芬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