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湖翡翠山:推“中心墅”

  • 发布时间:2016-04-01 18:31:19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张秀钦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位于白云区沙太北路中段、华南快速沙太出口的金湖翡翠山举办“梦想与童趣,在金湖‘复活’”的金湖花园缤纷复活节亲子嘉年华活动,上百位业主和来宾共聚金湖花园会所及城山墅样板房内,活动包括与“兔朱迪”一起玩耍、画巨型复活蛋等。同时,项目推出全新产品“中心墅”。

  据介绍,金湖翡翠山与新世界开发的高端楼盘金湖花园处于同一地段,有共同的社区资源,金湖花园十多年来共吸引83位跨国企业CEO及全球500强知名企业高管在此聚居。

  金湖翡翠山本次推出的“中心墅”,单位面积为230-312平方米,货量只有几栋。从现场资料可见,这批单位总价均在千万元以上,现正推出限时优惠。项目位于凤凰山半山区,建有800米山湖小径,直通耙齿沥水库,有山景、湖景资源。“中心墅”外观为现代简约风格,以石料搭配大落地玻璃窗,室内客厅连通大面积入户庭院。

  (张秀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