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商河加快推进冷链物流打造农产品市场流通新模式

  • 发布时间:2016-04-01 12:29:26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市商务局网站消息,作为商河“农产品生产交易基地”建设的重要内容,商河县商务局以大型农产品冷链物流中心为龙头,以互联网大数据信息平台为支撑,以全县及周边农产品生产基地为支柱,以乡镇农贸市场为依托,村级集贸市场为基础,努力构建布局合理、城乡一体、功能齐全、服务完善,适应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现代市场流通体系,全力打造农产品市场流通新模式。

  据介绍,为打造全新的农产品市场流通体系,商河县商务局制定了农产品交易市场、标准化农贸市场建设改造标准,明确项目的建设内容、投资模式等,建立市场体系建设数据平台;深入各个乡镇,与乡镇主要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各乡镇今年建设计划,对拟建设项目进行实地查看,帮助乡镇对项目进行规划设计,推动项目尽快开工。

  同时,还加大大型农产品冷链物流项目的招商推介力度。为加快推进大型农产品冷链物流项目,组织人员赴济宁金乡凯盛国际农产品物流园进行考察,学习先进建设管理经验,对该县项目进行了高标准的策划包装,并对外进行宣传推介。 (本报记者 朱文明)

农产品(000061) 详细

冷链物流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开山股份 16.56 3.96%
2 美康生物 20.15 2.75%
3 澳柯玛 4.57 2.01%
4 中储股份 9.23 1.99%
5 光明地产 6.75 1.2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汉钟精机 11.62 -2.68%
2 雪人股份 7.46 -1.71%
3 中集集团 16.46 -1.61%
4 四方冷链 21.39 -1.20%
5 迪安诊断 25.55 -1.0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