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龙头房企保障民生 千亿恒大彰显品质

  • 发布时间:2016-04-01 01:31:06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4月15日,恒大地产再一次走在时代前列,于行业内率先宣布无理由退房,一时之间,仅以一场新闻发布会和一纸文书,便引发了业界广泛关注与轰动。在“无理由退房”的政策实行的一年时间里,恒大地产已成为无数购房者心中“相信品牌的力量”这一观念强有力的践行者。

  千亿房企民族品牌 保障全国消费者权益

  作为地产开发行业的引领者,恒大地产一直致力于促进房地产市场的良性发展,建造出满足人们物质生活与品质生活并重的理想人居。20载、170多城、400余盘,恒大地产从最初的普通开发者发展到中国精品地产领导者。企业越大,责任越大。恒大集团作为千亿房企,有能力、有责任带头维护购房者的权益,并促进房地产市场的良性发展。

  恒大敢抢市场之先,率先做到“无理由退房”,于深度、于广度,都是前所未有的。这与恒大集团诚信的办事原则与雄厚的资金实力不无关系,也更是恒大对于品质的信心体现。住宅全部精装修交楼;定位刚需但按豪宅般的配套打造;标准化运营材料统一配送等;成本控制将产品性价比高质提升等诸多方面都是恒大地产作为民生企业要购房者买的放心、买的称心、买的高兴的优势所在。

  恒大一直坚持不懈的践行“民生地产”的经营理念。早在一年前,恒大地产就率先实施“无理由退房”,让每一位业主能够真正的无忧购房。敢承诺,有担当,有实力,房子保值更增值,置业无风险,恒大带头维护购房者的权益,获得了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恒大“无理由退房”,不仅向市场传递了恒大民生地产的经营理念,无疑也是给购房者吃了一颗定心丸,大大增强了购房者的信心,也体现了恒大诚信于民、让利于民的最终初心。

  转眼间,恒大地产集团迎来“无理由退房”服务一周年,此服务覆盖全国170个城市的400个楼盘,恒大地产旗下楼盘的业主在入住前都可享“无理由退房”的权利,并且根据协议全部退款。承诺与责任依旧,用实际行动见证了恒大民生地产的经营理念,体现了恒大的诚信与对品质的信心。

  此次“无理由退房”一周年推出了全国庆典活动,恒大在172座城市同步举行,声势十分浩大。为感恩回馈广大购房者,恒大在全国349个楼盘推出购房均享受8.7折钜惠,优惠力度及广度可谓是盛大空前。

  “无理由退房”周年庆 全国172城盛惠87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