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深圳公安、交通部门联合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 重点查处异地牌跑“专车”

  • 发布时间:2016-03-31 21:18:34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深圳3月31日电(记者毛思倩)记者从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了解到,该委与深圳市公安局联合发布通告,从31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专项行动,包括查处异地牌照网约车在深圳市范围内从事载客经营业务。

  据通报,此次行动重点整治8种行为,包括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违反禁行限行规定、违规载人载物行为;机动车遮挡、污损号牌,无牌违法上道路行驶,使用过期的临时号牌或者假牌、套牌的违法行为;非深圳市核发机动车号牌违反限行规定的行为;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各类非法营运行为,重点查处异地牌照网约车在深圳市范围内从事载客经营业务;未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擅自从事道路运输经营业务的行为;非出租车擅自安装出租车牌号、顶灯、计价表等标示和设施的违法行为;无牌无证泥头车以及泥头车超速超载违法行为。

  交委相关负责人表示,4月2日开始,深圳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支队将联合公安、交警等相关部门,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营运行为,重点查处异地牌照网约车在深圳市范围内从事载客经营业务。

  据了解,2015年,深圳市交委联合公安、交警以及各区、各相关部门和单位开展交通运输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全年共查处各类非法营运案件4145宗,占全省查处非法营运案件总数的37%。2016年以来,共查处非法营运蓝牌车(含网约车)、假冒出租车、黑大巴、异地出租车驻点营运等类型案件1000余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