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深圳市政府与乐视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发布时间:2016-03-27 10:58:59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深圳3月27日专电(记者孙飞)26日,深圳市政府与乐视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签署了乐视鑫根并购基金合作协议。双方是在2016年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期间,签署了上述协议。

  据了解,乐视将在深圳成立企业智能终端总部。同时,在乐视智能终端总部架构下,计划设立数家独立法人公司作为智能手机、智能电视、创意智能终端等的业务总部,业务涵盖运营、财务结算、销售、产品规划设计、硬件研发测试、企业投资与相关服务等。

  深圳市市长许勤表示,深圳在互联网、电子信息及金融产业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深圳将大力营造良好投资环境,支持企业在深发展。

  深圳市政府与乐视同时签署了乐视鑫根并购基金合作协议。乐视将与深圳市引导基金、鑫根资本,共同发起成立深圳市乐视鑫根并购基金。该基金将助力乐视落地深圳,同时充分利用深圳本地资源优势,加速深圳制造业升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