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澳将统一“走地鸡蛋”标准

  • 发布时间:2016-03-31 15:17:56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堪培拉3月31日专电(记者赵博)澳大利亚小企业部长兼助理国库部长凯莉·奥德怀尔31日说,将采取全澳统一的“走地鸡蛋”标准。这一规范市场之举,有助于促进行业创新与投资并提升消费者的信心。

  目前澳市场上的“走地鸡蛋”没有全国统一标准。奥德怀尔在给媒体的声明中说:“走地鸡蛋的新标准将要求,母鸡必须定期进行户外放养,户外放养每平方米不得超过1只母鸡(每公顷最多1万只母鸡)。”

  奥德怀尔认为,新标准将“为农民生产走地鸡蛋提供依据,有助于促进行业创新和投资”。

  奥德怀尔在参加消费事务立法和治理论坛后宣布了这一消息。奥德怀尔说,将来“走地鸡蛋”的生产者须明确公布饲养母鸡的户外放养密度,这有助于消费者获取信息并做出购买选择。

  据奥德怀尔介绍,新标准是与近万名消费者、农民和零售商广泛磋商的结果,将于今年9月开始征求公众意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