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科重庆区域销售、回款 双双突破百亿大关

  • 发布时间:2015-12-18 06:39:19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月初,金科发布消息,截至2015年11月底,公司已经达成了“双百亿”目标。金科重庆区域销售金额与回款金额双双突破百亿大关,成为目前重庆楼市中,首个披露重庆地区销售业绩破百亿的房地产公司。在金科“双百亿”的背后,是金科地产的努力,也是金科人的努力。这份努力并非一蹴而就,早在今年年初,金科便确定了一年来的发展战略,从产品、服务等多方面定下目标,从不同方面逐一完成并实现。

  为了实现这些目标,金科也在逐渐改变。这些正在发生的改变,让金科在地产行业大环境并不被看好的形势下突围,让业内刮目相看。

  “双百亿”背后

  是金科谋略的改变

  早在2015年伊始,金科便对楼市做了一个准确判断:短时间内肯定难以扭转房市萎靡的大环境,要想保持之前的增速,首先要从公司层面上做一个好的规划。

  首先是定位产品、营销和服务。与之前的营销方式不同,金科以客户来定位产品,以需求作为产品开发的前提,让金科后期产品面世后一直受到社会追捧,加快了销售百亿目标的实现。

  同时,围绕经营的一些营销活动也定位准确。加班狗与金科送餐的互联网跨界营销席卷了重庆人的微信朋友圈。从关爱“加班狗”生活状态的温情,到送电影票、滴滴打车代金券、加班狗订餐抵用券,这场由重庆金科发起的“献给加班狗的半年奖”的主题活动,在整个重庆地产市场引起了轰动。活动期间,金科各项目来电来访是平时的3倍,为活动准备的金科爆品房,受到置业者的极力追捧。

  此外,包括“金科万人微商节”以及“金科别墅,为所有爱家的人”的金科微电影的推出,不仅吸引了人们的目光,更带来了良好的销售数据。

  倡导邻里文化的倡导,提供安全便利的生活,则一直是金科围绕业主做服务的表现。新的营销形式,为金科创下了好的口碑,最终营销数据十分抢眼。

  新的战略升级

  2016年金科更有看头

  不过,在新的大环境下,金科还需要更多的转型升级。这从最初的拿地便能看出来,“比如大竹林项目,就是金科回归主城区的一个标志性事件。”而拿地后金科要怎么做,针对怎样的客群,从半成品到成品的规划,金科从一开始就有了。这让金科的规划理念深入人心,无论在带客,还是在后期的去化上,都起到了很大作用。

  在项目定位上,无论是单体楼还是综合体,金科都有自己的规划,这让后期的开发更有底气。

  而在成品上,通过商业的商管中心,以及每个项目都配备学校资源的形式,则让入住的业主,从居住到生活,都能得到最大的满足。

  2016年,金科将会有怎样的战略变化?据透露,大竹林项目正式上线,将是金科新的一年里最大的改变。回归主城,打造城市精品项目。金科的动作,也正在落实着回归主城的战略。

  7月14日,金科地产斥资13.42亿元和10.9亿元,竞得大竹林两块宝地。要知道,大竹林板块位于三北区域交界之处,同时兼具了照母山、金开等区域的各种利好,是一块名副其实的价值高地。“大竹林项目是金科地产在三北区域的标志性项目,我们将在这块城市新兴板块倾力打造出宝石般的点睛之作。”金科股份重庆区域公司副总经理李衍明表示,大竹林项目将不遗余力为市民提供高品质产品。

  本报记者 周意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