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湖北省供销社“合金融”提供近亿元资金扶持惠农项目

  • 发布时间:2016-01-15 18:2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省供销合作社“合金融”互联网金融平台15日正式上线运营 邹浩 摄

  中新网武汉1月15日电 (梁婷 邹浩 戴维)由湖北省供销合作社(以下简称“湖北省供销社”)打造的“合金融”互联网平台15日正式上线运营。试运行5个月以来,平台已为该省惠农项目提供了近1亿元(人民币,下同)资金支持,占总体交易规模的71%。

  2015年3月,《关于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的决定》首次提出“稳步开展农村合作金融服务”。针对改革要求,湖北省供销社结合实际,提出“基层网点+互联网金融”的改革方向,立足于搭建普惠型互联网金融平台。

  湖北省供销社副主任张岚介绍,“合金融”是湖北省供销社全资企业湖北合作投资集团旗下金融投资和创新业务平台之一。目前,集团建立了技术团队和专业金融团队,业务涵盖小额贷款、股权投资、基金管理、融资租赁、担保、保险等多个板块。2015年第一个财务年度已实现投融资额42亿元。

  负责人胡晓明介绍,“合金融”平台为涉农项目及其上下游产业提供低成本融资,实现了社会闲散资金与融资需求的安全高效对接,缓解了企业融资压力,为服务促进“三农”改革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正式上线后,“合金融”平台将进一步发挥供销社系统的资源优势,拓展“互联网+金融”业务,精准服务“三农”和小微企业。

  据悉,湖北省目前有省级供销社1个,地市级供销社17个,县级供销社86个。另外还有696个乡镇基层供销社,超过10000个村级综合服务社,约6.5万个基层综合网点,在为“三农”服务的渠道上,已形成了严密的全省覆盖。(完)

合金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宝钛股份 20.86 2.61%
2 中国铝业 6.35 1.2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中国铝业 6.35 1.28%
2 宝钛股份 20.86 2.6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