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0余市民走近社保卡

  • 发布时间:2016-03-31 06:29:39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毛晔)昨日上午,在杭州市市民卡城南服务厅举办了2016年“走近社保卡——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现场咨询活动,为市民提供面对面的人力社保咨询服务。半天时间,共计服务市民2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600份。

  “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由人社部发起,每年的3月30日都会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政策咨询活动。12333作为全国统一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政务公开电话,主要为公众提供政策咨询、信息查询、投诉举报、协调处理等服务。目前,杭州市12333日均来电量达1.2万个,日均提供网上、短信、传真等服务1.3万人次,是人力社保部门服务范围最广、服务方式最齐、服务触角最深的公共服务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