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包裹“次日达” 年内将覆盖陕西多地

  • 发布时间:2016-03-30 05:32:49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王赫) 3月28日,菜鸟网络宣布联合申通、 百世汇通、德邦等10余家快递公司组成菜鸟联盟,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物流体验。记者从菜鸟联盟获悉,包裹的“当日达”“次日达”等服务将陆续推出,陕西省10市(区)的16个区今年有望实现“次日达”服务全覆盖。

  据悉,菜鸟联盟将陆续推出当日达、次日达、定日配送、夜间配送、送货入户、开箱验货、上门取退等都服务。联盟首期已经在北京、上海等12个城市推出当日达服务,在90个城市推出次日达服务。“今后消费者在天猫网购时,如果看到带有‘当日达菜鸟联盟’和‘次日达菜鸟联盟’特殊标识的商品,这意味着如果是当日11点前下单,商品当天就可以送达,如果是16点前下单,则第二天可以送达。” 菜鸟网络CEO童文红说。据悉,菜鸟联盟计划年底前全国“当日达”城市达到20个,“次日达”区县1000个,覆盖10000个商品品牌,服务1亿消费者。

  记者从菜鸟方面了解到,目前陕西尚无城市纳入当日达之列,不过,预计在今年年内陕西将有10个市(区)的16个区开通“次日达”。其中包括西安市(碑林区、莲湖区、未央区、新城区、雁塔区),安康市 (汉滨区),宝鸡市(陈仓区、渭滨区),汉中市(汉台区),商洛市(商州区),铜川市(王益区),渭南市(临渭区),咸阳市(秦都区、渭城区),杨凌示范区(杨陵区),延安市(宝塔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