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五芳斋携手迪士尼 粽子演绎视觉与味蕾的盛宴

  • 发布时间:2016-03-29 19:5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南京3月29日电 (记者 孙翔鸣)中华老字号“五芳斋”顺应互联网+的时代潮流,今年的端午推出迪士尼、漫威系列创意新品。29日,五芳斋集团董事长厉建平在举行的“2016五芳斋(迪士尼、漫威系列)新品发布会暨全国合作商大会”上表示,此次与迪士尼的合作,这是中西文化的碰撞与融合,传统的百年老字号积极推动技术、商业模式和品牌创新,朝着“轻、快、互联网化”方向加快转型升级。

  当日的发布会上,五芳斋展示了2016年端午节粽子新品——卡通人物和粽子。其包装的设计涵盖了迪士尼经典动漫卡通角色,如米奇、米妮、唐老鸭等,以及旗下漫威电影中的经典人物,如美国队长、钢铁侠、雷神索尔、绿巨人浩克等,呈现出一个充满创意、迸发活力的全新五芳斋形象。

  一边是家喻户晓的动画明星和风靡全球的超级英雄,一边是中华数千年文化的积淀和饮食传承,这一“混搭”效果也让这五芳斋产品“国际范儿”十足,更叫人充满期待。现场与会人员说,对于大量的电影拥趸和老字号的忠实吃货而言,将是一场不可错过的视觉与味蕾的盛宴。

  对此,厉建平表示,现在推出五芳斋迪士尼系列的粽子新品,未来还将延伸到精品大米、中式点心食品等领域。他称,“此次跨洋合作就是一次新的突破与改变,借助国际化的娱乐传播理念和载体,结合中国传统文化,实现中西方文化的完美融合,让更多人分享美味与快乐。”

  迪士尼中国区消费品部副总裁王沁说,相信,在这个端午季里,让人期待的不仅是美味可口的粽子,也将会在全国各大卖场超市和线上购物平台刮起一阵老字号与迪士尼“中西合璧”的极酷旋风。同时,快乐让美味更有味,不仅端午节,融合了迪士尼元素的粽子产品将成为陪伴中国家庭在端午节之外日常饮食的快乐体验。(完)

迪士尼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棕榈股份 11.01 9.99%
2 北玻股份 7.49 3.88%
3 隧道股份 10.74 2.77%
4 亚通股份 16.70 2.27%
5 同济科技 8.82 1.85%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漫步者 15.67 -1.26%
2 海得控制 18.27 -0.92%
3 中路B股 1.90 -0.83%
4 界龙实业 9.35 -0.43%
5 潮宏基 10.97 -0.36%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