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王源跑跑团”加入重庆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

  • 发布时间:2015-10-16 01:34:05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实习生 张顺利 报道

  跑步因为门槛低、参与年龄跨度大、健康且时尚的特点,迅速成为参与度极大的全民健康项目。10月25日,专门为女性打造的时尚健康赛事重庆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就将在重庆南滨路开跑。届时,除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女子跑步爱好者在南滨路欢聚一堂,本次活动还吸引了TFBoys粉丝团前来参加。“跑步是一个非常健康和正能量的活动,我们平时就很爱跑步,正好遇到这次女子半马的比赛,想借助这种正能量的方式为王源庆祝生日。”粉丝团的组织者表示。

  粉丝组成“王源跑跑团”

  TFBoys是目前在国内最为火爆的人气少年团体,粉丝覆盖面极大,年龄跨度很广,可以分成奶奶粉、麻麻粉、女友粉、男饭粉、姐姐粉、妹妹粉和宝宝粉等。11月8日,是团体成员王源的生日,来自全国各地的王源粉丝将通过参加本次重庆国际女子半马的方式,为同样喜欢运动的王源庆祝生日。

  “我们组成了‘王源跑跑团’,号召全国各地的粉丝前来参加本次2015重庆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以这种正能量的方式为他庆祝生日。”粉丝团的组织者表示道。为了参加重庆的比赛,粉丝团为此专门注册了“王源跑跑团”认证微博,并在微博上发起这项动议,“这个微博刚发出去,就有四十多个符合参赛标准的粉丝报名参加”。截至目前,这条动员全国粉丝前来参赛的微博已经转发上万次,组织者表示,在当天的比赛中,粉丝们会用特质手环或旗帜的方式,体现出自己的特色,为王源庆生。

  不光追星,也爱跑步

  “报名参加的粉丝有一些是平时锻炼相对较少的,但大部分都有跑步锻炼的习惯。”粉丝团的组织者表示自己就是一个跑步爱好者,目前已经坚持了两年,并参加过厦门马拉松等赛事。

  “最初,都是我一个人在学校跑步,随着时间的增长,身边越来越多的同学受到了影响,跟着我一起跑步。”来自工商大学的大三学生易同学表示。每天,她都要跑5到10公里,除此之外,还自学了很多拉伸肌肉、保护膝盖、科学跑步的知识。“我本来就很喜欢运动,最初只是心情不好时的减压方式,现在已经让跑步成为了我的生活习惯。”易同学表示。

  “我们每年都会用不同的方式给王源庆祝生日,今年,我们想换一个更特别的方式。”粉丝团的组织者表示,除了参加本次在重庆的比赛,跑跑团还将在全国各地参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