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获评“国有上市企业社会责任榜百强”

  • 发布时间:2016-03-29 10:31:18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南方周末》公布“2015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中国银行凭借长期以来在支持实体经济、促进社会公益事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在“国有上市企业社会责任榜百强企业”中排名第二位,比上年度提升两位。

  此外,中国银行还在子榜单——“国有上市企业经济责任榜”中排名第四位。“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由《南方周末》于2007年发起,其榜单基于企业公开发布的财务报告和责任报告,并结合政府信息、媒体报道以及第三方调研等综合评出。

  长期以来,中国银行积极贯彻落实“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发展战略,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坚持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回报社会的理念,积极服务实体经济,在支持教育、文化艺术事业发展和扶贫助困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连续17年承办国家助学贷款业务,累计发放212亿元、资助160多万名贫困学生完成学业;连续13年支持“陈嘉庚科学奖”“陈嘉庚青年科学奖”,奖励在中国本土作出原创性科技成果的优秀科学家;连续4年支持“彩虹桥”公益项目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