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银川综保区首次进口咖啡曲奇饼干

  • 发布时间:2016-03-29 10:31:16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张瑛)近日,宁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银川综合保税区办事处受理了一批来自马来西亚的进口咖啡、曲奇饼干的检验检疫业务,这是银川综保区首次进口咖啡、曲奇饼干类食品。

  据悉,该批食品包含原味白咖啡5456千克、榴莲白咖啡440千克、曲奇饼干22.68千克,货值总计2.44万美元。宁夏检验检疫部门提醒进口食品企业:进口预包装食品时,境内收货人、境外出口商都需在检验检疫机构备案。报检时除应当提供贸易单据外,还应提供出口国官方签发的原产地证书及卫生证书、预包装食品提供中文标签样张、翻译件以及其他相关证明资料。此外,还要做好进口预包装食品的标签备案工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