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渝北区工商联举办民企发展专题讲座

  • 发布时间:2016-03-28 09:31:19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重庆市渝北区工商联举办了关于《新常态下民营企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专题讲座,主讲人重庆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彭光远深入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下民营企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彭光远分别从现在民营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当前中央和重庆的政策机遇、面对危机和机遇应该怎么办三个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观点。

  彭光远指出,重庆民营企业面临市场疲软、资金紧张、负担较重的困难,要认识经济的新常态,正视经济的下行压力,把握新常态,抓住战略机遇、市场机遇、政策机遇的主动权,告诫民营企业“生存比冒进更重要,现金比利润更重要,票子比面子更重要,信心比黄金更重要”,希望广大企业家坚定信心促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