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杯汽车上市24年从未分红

  • 发布时间:2016-03-29 09:31:00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京

  随着2015年年报业绩的陆续披露,一年一度分红“验证人品”的时刻已经到了。常年“一毛不拔”的金杯汽车,在长达24年的时间里,从不分红。

  已公布的2015分红方案中,“土豪”集中在医药、白酒、汽车等领域,每股股利超过1元的公司共8家。贵州茅台五粮液华东医药美的集团江铃汽车焦点科技四通新材法拉电子。相关统计数据显示,自2000年以来,两市有81家公司未进行过分红,包括神州高铁大唐电信珠江控股等。其中不乏一些“明星公司”,如创始人为河南首富的辅仁药业,以及去年7月起因股价逆势暴涨的特力A等。金杯汽车以长达24年一毛不拔的最长纪录成为铁公鸡中的“战斗机”。

金杯汽车(60060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