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网络电影《疯狂律师》开机

  • 发布时间:2016-03-29 05:38:25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祝伟报道:日前,由北京青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原创法律娱乐资讯平台“包公在线”联合出品的国内首部由律师编剧、导演的互联网法治大电影《疯狂律师》在北京举行开机仪式。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一个融合刑侦和悬疑的故事。

  该剧制片人游盛宇认为,《疯狂律师》会为互联网注入新鲜血液。“希望这部电影的网络播放能够给律师文化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在引领互联网法治电影发展的同时,给大众带来别致的视觉盛宴。”

  记者了解到,该影片之所以称为《疯狂律师》,在于影片体现了一种执著的精神。该影片也力求用真实的案例为大众普及法律知识,通过塑造中国律师的正面形象,再现律师工作和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