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南建中医药服务贸易示范区

  • 发布时间:2016-03-29 05:38:19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何伟报道:海南省政府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日前在三亚签署《进一步促进海南省中医药事业发展合作协议》,双方将从完善海南城乡中医药服务体系、推进海南省中医药服务贸易及健康旅游示范区建设、实施中医药人才引进与培养工程、深入推进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实施、开展中医药文化科普工作、开展中医医院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共同推动海南省中医药事业健康发展,努力把海南建设为全国中医药服务贸易示范区、健康旅游示范区。

  海南省省长刘赐贵表示,海南在省域“多规合一”改革的有效驱动下,将医疗健康作为重点培育的12个产业之一,全面推进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建设,特别是海南正在落实国务院要求加快实施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工作,为推动海南中医药事业跨越式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据悉,海南将进一步加强医疗基础设施建设,完善中医药发展机制,引进专业人才,力争在中医药发展方面走在全国前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