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福建电子商务大会福州召开 “品质电商”成热词

  • 发布时间:2016-03-28 18: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福州3月28日电 (林玲)28日,2016年福建省电子商务大会于福州举行,多位省内外电商龙头企业高管嘉宾与现场的观众们分享了电商的成功经验,“品质电商”成为此次福建电子商务大会的热词。

  “品质电商时代正在加速到来,成为经济发展的新趋势。”京东集团执行副总裁蓝烨表示,近几年来,侵犯消费者权益的安全事件频发,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注重高品质商品和高品质服务,消费者所追求的,也正是如今的电商企业应该做的。

  蓝烨指出,消费方式和消费理念的创新正促进品质消费时代的到来。以京东为例,为了更好地保证高品质商品,京东保证商品源头品质,做到全程可追溯,同时保证物品快速送达,以及优质的消费服务,这些都是京东为了成为“品质电商”而做出的努力。

  “只有对正品行货的孜孜追求和保证诚信经营,才是未来的电商能够稳步发展的关键。”蓝烨表示,希望福建的企业家们能够一同促进品质消费新时代的到来,保证诚信经营,让电商平台不再假货横行。

  无独有偶,做为“压轴”出场的当当首席执行官、联合创始人李国庆在他的演讲中也提到了“品质电商”的重要性。

  “过去16年,消费者通过电商平台购买东西,主要是看中便宜与方便,所以假冒产品一度横行。”李国庆表示,如今的人已经不再拥有这样的消费理念。如今,小众品牌大行其道,如土特产、手制工艺品等等。归根究底,就是因为这些商家抓住了顾客追求品质的心。

  李国庆在大会上以90后的消费观举例,“90后是最相信口碑的一代,如何才能有最好的口碑?靠刷单?靠打广告?这些都不是长久的,只有你的商品品质够硬,你们的口碑才会更好,你的企业才能更好地发展。”(完)

电子商务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海虹控股 43.40 10.01%
3 三木集团 6.27 7.00%
4 顺鑫农业 21.70 6.63%
5 银之杰 16.53 6.1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富安娜 10.35 -7.51%
2 尔康制药 7.11 -6.08%
3 三夫户外 19.57 -4.49%
4 科斯伍德 8.35 -4.35%
5 云南白药 95.75 -3.28%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