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何建明的贺信

  • 发布时间:2016-03-28 09:29:49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对《陈丽伟文学作品选》研讨会如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陈丽伟是鲁迅文学院第二十四届高研班(报告文学作家班)的学员,2000年就加入了中国作协,从1986年开始公开发表作品,至今已整整三十年了。在他出版理论卷《中国新经济文学概论》时,我曾欣然作序。文学要反映时代新的经济生活,而中国的新经济生活正是以沿海开放地带为代表的。20多年来,陈丽伟一直在改革前沿天津滨海新区工作,长期的工作体验为他以后的新经济文学理论建设奠定了基础。如今,他的散文卷、诗歌卷、小说卷、旧体诗词卷一并推出,可见其有较强的文学实力。文学为时代而歌,《陈丽伟文学作品选》集中反映了中国改革开放最前沿实践的文化建设成果。

  我祝愿陈丽伟同志在文学创作的道路上走向辽阔,期待着他有更多更好的作品问世!

  最后,预祝本次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

  何建明

  2016.3.18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