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区“白鲨”国内领先

  • 发布时间:2016-03-28 09:29:44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王森)日前,天津深之蓝海洋设备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之蓝”)在京发布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白鲨”系列全新水下无人机,助推我国水下机器人行业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凭借国内一流的水下推进技术与运动姿态稳定技术,“白鲨”攻克了缆控水下机器人的多个控制难题,再加上高稳定性、高拓展性等突出品质特征,“白鲨”一经亮相就获得了业内专家、相关行业协会及科研院所负责人的一致好评。

  深之蓝于此次发布的“白鲨”MAX与“白鲨”MINI水下无人机,分别定位为“企业级”专业应用平台与“个人级”娱乐应用平台,可满足不同市场与场景应用需求。不论是专业级的潜水员水下作业与水下搜索救援、水产养殖观察还是潜水摄影和水族馆中的娱乐体验,“白鲨兄弟”都能轻松应对。

  “白鲨”MAX作为全新一代的专业水下机器人,拥有独特的全固态推进系统与九轴全姿态平衡运动系统,同时攻克了电机在低转速下的闭环控制难题,因此可以实现ROV水下姿态的精确调整; 支持200万像素的清晰视频;“白鲨”MAX机舱底部更设有多功能挂载点,可视应用场景需求组建成不同的挂载系统,支持水下附加摄像头、声纳、水下定位、机械手、水质传感器、光纤扩展、3D摄像头等。此外,经过人机交互优化的工业设计遥控器也将操作变得异常简便,无线的遥控器连接摆脱了线缆的限制,操作更加便利。长达400米的最大电缆长度(不同模式下可扩展到3000米)与100米的最大潜深,不仅可以让“白鲨”MAX深入内陆95%以上的河流水库区域,更赋予了它真正翱翔海洋区域的超群能力。

  相比起“白鲨”MAX,“白鲨”MINI则显得更为小巧灵活,“萌”态十足,属于个人消费级的高端水下娱乐装备,也能满足大多数水下观察的需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