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83万元助力动漫产业升级

  • 发布时间:2016-03-28 09:29:33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林潇)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动漫产业的市场竞争力,市财政近日下达2015年江西省人民政府动漫奖励资金183万元,获奖类别包括动画电视短片奖、微动漫作品奖、手机游戏奖、动漫应用APP设计奖和动漫人才奖等。

  据了解,为了促进南昌文化创意产业加快发展,加大对动漫产业的扶持力度,我市制定了《动漫产品奖励扶持实施细则》,凡在南昌市登记注册的动漫企业,在南昌立项生产、本省版权登记的原创影视动画产品,2015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在中央电视台、省级卫视台19点至21点时段首播的,二维产品分别按每分钟1000元、500元,三维产品分别按每分钟1500元、1000元给予奖补。每部作品按就高不重复原则给予一次性奖励,单个企业年度内播出奖励累计最高不超过50万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