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扬州边检站应用“无人机”反恐处突

  • 发布时间:2015-10-19 01:31:0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刘峰)近日,武警江苏扬州边检站开展了一场解救人质的反恐处突演练。在运用远程可视化无人机实施口岸管控的过程中,边检站指挥中心发现扬州口岸有4名“恐怖分子”劫持2名“人质”后,迅速部署警力处突,仅仅10分钟,就成功地制服恐怖分子,安全解救人质。扬州边检站负责抓捕的执勤业务科科长任小岛,在完成解救人质后兴奋地说:“现在有了无人机在空中监控侦查,音视频信号都能在第一时间传送到终端,为我们制定抓捕计划提供了参考,也为我们迅速实施抓捕解救人质提供了保障。”针对扬州口岸点多面广、监控死角多的情况,该站首次将无人机应用口岸管控,实现了360度无死角管控,解决了边检远程指挥难、取证难、监控难等突出问题,有力提升了边检处突和口岸管控能力。

无人机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顺络电子 18.82 9.99%
3 赛为智能 18.52 9.98%
4 星网宇达 30.55 4.77%
5 炼石有色 20.09 4.4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利君股份 7.72 -2.40%
2 北纬科技 8.41 -2.21%
3 新安股份 13.13 -1.57%
4 东方网力 18.59 -1.38%
5 中电鑫龙 8.64 -1.3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