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民族服饰设计展演十佳出炉

  • 发布时间:2016-03-28 07:32:00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上周末,首届中国(浙江)民族服饰设计展演上,17个民族的近30组优秀作品亮相。据了解,本届展演的主题为“民族·嫁衣”,活动共收到来自国内外近700组、1300多套服装作品设计稿,涵盖了蒙古族、满族、苗族、畲族等40多个民族。最终,齐斌、田蜜、唐汉勤、钱晶、陈国桃、张杰、黎怡君、杨瑾、赵昊昱、张欢(陈林)最终获得了展演十佳称号。

  就在当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吴海燕上台为杭州首个“中国民族服饰创意设计中心”授牌,该中心将落地杭州蓝色倾情服饰有限公司。蓝色倾情董事长钱峰在随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该中心将以提升中国民族服装的普及性、功能性、科技含量和设计水平为目标,推动中国民族服饰文化普及和发展。

  陈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