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郑州至迪拜直飞航线将于5月开通

  • 发布时间:2016-03-27 14:03:00  来源:新华社  作者:双瑞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郑州3月27日专电(记者双瑞)河南机场集团近日发布郑州机场夏秋季航班整体编排,阿联酋航空等3家国际航空公司将入驻郑州机场,并于5月首次开行郑州至迪拜的直飞航线。

  今年夏秋航季中,将有7家航空公司入驻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其中包括阿联酋航空、泰国微笑航空、新加坡虎航3家国际航空公司。

  据介绍,阿联酋航空计划在5月份新开郑州经银川至迪拜航线,每周4班,这是郑州机场首次开行至迪拜的直飞航线。泰国微笑航空计划新开郑州至普吉航线,每天1班。新加坡虎航计划新开郑州至新加坡航线,每周3班。

  此外,有12家航空公司将在新航季增加周计划执行航班量,增幅最大的为成都航空,同比增加133%。郑州机场每周计划执行航班总量预计达3678架次,同比增长1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