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信重工:打造全流程服务供应商

  • 发布时间:2016-03-26 01:30:3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北京3月25日电 (记者杨朝晖)3月25日,2016备件服务产业大会在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举办。

  中信重工以备件服务产业为突破口,发力供给侧改革,以提供更优质的备件服务,为客户降低成本、创造价值,与客户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中信重工总经理俞章法强调,与客户实现合作共赢是中信重工的永恒追求。“十二五”期间中信重工成功实现向高新技术企业、成套服务商和国际化企业转型,2015年在十分严峻的形势下,公司经营业绩保持行业领先,并获得三项国家级科技奖等多项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客户的信任与支持,说明客户资源是中信重工持续发展的宝贵财富和坚强后盾。未来我们将持续深化合作共赢战略,与客户实施协同、创新与联动,建立更加全面、长期和深度的合作机制,为客户提供更优服务、创造更大价值,实现与客户共同成长。

  中信泰富、太钢矿业的客户代表一致认为,中信重工的研发制造能力和生产质量水平都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他们采用先进的国际标准和国际规范,为客户提供了及时、优质、可靠的主机和备件服务,给客户生产运行提供了可靠的保证。

  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中信重工已完成了集研发、营销、生产、服务四大功能的国际化布局,形成了成套、主机、备件、服务四大领域。建设了澳大利亚、巴西、秘鲁、西班牙、泰国、老挝等七大海外备件服务基地,为当地及周边国家客户提供及时有效的备件服务。

中信重工(60160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