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小米连发两款电视号称“只做高端旗舰”

  • 发布时间:2016-03-24 03:32:0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昨天,小米公司一口气发布了两款电视新品——小米电视3S65英寸超薄曲面电视和43英寸超薄金属电视,同时明确了只做高端旗舰电视的战略定位。

  此次发布的小米电视3S有两种型号,一种采用了43英寸的原装LG/友达光电液晶屏,采用超薄全金属机身设计,而售价仅为1799元,挑战了极限性价比;另外一款则是65英寸超薄曲面电视,采用了原装三星真4K曲面屏,号称迄今为止最美的小米电视,售价为8999元。这两款电视都将从3月31日起在小米网开售。

  此次小米电视还宣布联合爱奇艺推出的小米电视会员(爱奇艺VIP会员),只需用户在首次购机时交付199元,即可享受一年内无限次观看小米电视上的收费内容,同时获得一年爱奇艺PC端和移动端的黄金VIP会员资格。

  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电视负责人王川还对外明确了小米电视“只做高端旗舰电视”的战略定位。他表示,通常传统电视厂家用低端拉用户,高端机赚钱,而小米只做高端旗舰电视,不分尺寸大小,且每个尺寸只专注做一款电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