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资格申报启动

  • 发布时间:2016-03-25 09:31:55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万晓霞)记者昨日从省发改委获悉,南昌启动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资格申报。

  据介绍,凡未取得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资格的机构,均可提出资格申请;2013年以前(含2013年)取得乙级资格的机构,以及2014年以前(含2014年)取得预备级资格的机构,可提出资格升级申请,预备级机构不能越级申请甲级资格;延续乙级和预备级资格的机构,如果此次提出资格升级申请,则无须再单独提交资格延续申报材料。根据规定,未提出资格延续申请的机构,原证书到期失效;获得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资格证书后,机构发生分立、合并、兼并、改制、转让等重大变化的,应按规定提出资格重新确认申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