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37届中国(广州)家博会成功举行

  • 发布时间:2016-03-25 07:00:20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3月18日,第37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在广州琶洲盛大开幕。来自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中国家具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商会、美国高点家具博览会、居然之家、全国各地家具行业商协会的领导、众多知名品牌企业家、设计界大咖以及海内外领导嘉宾500多人齐聚,共襄盛举,在中国(广州)家博会这个大平台上畅快交流,共议中国家具行业大发展。

  开幕介绍会上,展会主办方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徐兵副总裁表示,未来,中国家博会以提供一流服务为展商观众创造更大价值。努力提供适应客户需求的展前、展中、展后服务,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增加展商观众的投资回报。徐兵认为,中国家博会始终坚持友好合作的坚定承诺。将一如既往与家具行业的各行业组织、企业真诚合作,不断创新,共同推动中国家具产业不断发展。

  在当前经济增速放缓的新常态下,产能过剩与展能过剩普遍存在。而在此时,好展更好、强展更强,能够真正引领行业向上下游跨界延伸的全产业链优质展会正成为促进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南方日报记者 蒋劲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