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兰州新区建立“银税互动”长效机制

  • 发布时间:2016-03-24 08:31:49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兰州讯(记者刘健 通讯员杨婷)为共享信息资源,创新服务方式,兰州新区税务和金融机构决定建立长效性“银税互动”联席工作会议机制,为兰州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近日,由兰州新区地税局牵头,兰州新区国税局、金融办及9家驻区银行参加的首次“银税互动”联席工作会议在兰州新区召开。

  定期召开“银税互动”联席会议有利于交换银税信息,分析研究重大事项及工作对策与建议,能够形成更加紧密的税务与金融机构联系,促进兰州新区税务及金融工作发展,为兰州新区各项经济决策提供参考。在首次“银税互动”联席工作会议上,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分别介绍了近年来为兰州新区小微企业发展提供信贷支持的情况。与会人士纷纷表示,愿继续充分利用纳税信用资源维护信贷安全,进一步开发信贷产品、拓宽信贷渠道,更好地扶持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