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杭州湾跨海大桥连续8年全省养护第一

  • 发布时间:2016-03-24 06:33:17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笔者昨日从大桥发展管理局获悉,杭州湾跨海大桥夺得全省高速公路交通流量较大路段养护管理工作考核第一名,已连续8年蝉联全省冠军。

  省公路局每年会对全省高速公路的路面技术状况进行检测,并结合年度养护计划执行、养护资金落实、日常管养和现场检查等情况,对高速公路养护管理工作进行全面考核,以确保路况稳定。本次参与考核的有全省23条交通流量较大的高速公路路段,包括沪杭高速、宁波绕城高速等。

  杭州湾跨海大桥通过大桥工程的“建、管、养”一体化和“海陆空”全方位、无盲区养护,形成了“畅通主导、服务需求、安全至上、创新引领”的养护管理格局,保证了大桥的安全、畅通。

  (张燕 冯微红 沈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