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浦发参与“地球一小时”倡导低碳环保

  • 发布时间:2016-03-24 07:31:07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地球一小时”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于2007 年在澳大利亚发起的一个全球性的环保活动。近日,浦发银行连续第八年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通过倡导可持续消费和生活方式,带动员工、客户及社区共同履行低碳环保的社会责任。

  2016年“地球一小时”活动于3月19日20:30-21:30开展。浦发银行位于上海外滩的总行大楼外墙景观灯关闭1小时,同时号召所有营业机构,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关闭户外店招、LED广告屏等非营业必需的户外照明1小时。此外,该行还倡议全体员工积极关注并参与“地球一小时”,带动更多人参与活动,通过绿色出行、理性消费、循环利用、购买可持续认证的商品等行动,从衣食住行乐的日常生活小事入手,践行可持续的生活和消费方式,推动每一小步的绿色改变,为找回蓝天做出贡献。

  该行使绿色发展理念融入经营管理的各个环节,率先完成国家碳交易注册登记簿上线来首单CCER 质押融资;成功簿记发行中国境内首单绿色金融债券;大力推行绿色信贷,2015年末绿色信贷贷款余额达到1,717亿元;加快金融服务电子化建设,电子渠道交易替代率达到91.47%。卢 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