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想象国际“携手”长江商学院EMBA举办“百位企业家谈互联网创新”论坛

  • 发布时间:2016-03-24 02:33:30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3月20日下午,由想象国际携手长江商学院EMBA举办的“慧聚长江·走进石家庄”论坛如期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是“互联网红利过去了吗?”。莅临现场的有长江商学院副院长、战略学教授、滕斌圣博士、长江商学院张秀红、安书娴两位老师,出席论坛的还有长江商学院在河北的校友们以及石家庄高新区和衡水的近百位企业家。

  长江商学院副院长、战略教授、滕斌圣博士,围绕本次论坛主题“互联网红利过去了吗?”展开,从“双创”背景下的互联网机遇,总结分析这些年互联网背后的发展规律,以及目前互联网红利变革状况,下一个创业风口所向等话题,对互联网战略、中国经济的把脉和对新经济与传统经济交融等方面做了精彩的阐述,新思维新观念让在场的众位企业家感到耳目一新,开拓了思路。

  本次论坛由想象国际、唐宁汇酒店承办。想象国际位于石家庄高新区,致力于打造百万平方米NOVO国际生活住区,是集高端住宅、现代化办公、时尚商业、城市公园于一体的世界级综合体,恢弘体量,实力巨献,引领石家庄国际品质生活方式,未来将以一座城改变一座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