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银行按揭贷款成功牵手司法拍卖房产

  • 发布时间:2016-03-23 15:57:39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法制晚报讯 购买司法拍卖房产,以往在一般人看来是可望而不可即的事情,最大的障碍在于一次性付款的资金压力——北京动辄数百万的房产,能一次付清全款的家庭能有多少呢?

  日前,南京银行北京分行针对北京产权交易所平台司法拍卖房产成功发放了两笔个人购房按揭贷款,贷款金额314万。另外,还有十余户竞拍成功且贷款获批的家庭即将获得按揭贷款支持,目前,正在办理产权过户等手续。南京银行北京分行已经发放和待发放的贷款金额2562万元,对应的竞拍成交总价4595万元。意味着购房者在竞买法院拍卖房产时不用一次性凑齐全款了,借助银行按揭贷款支持,购买司法拍卖房产正在成为更多寻常百姓家庭的新选择。

  作为近年来成长较快的上市银行,南京银行北京分行精心布局司法拍卖房产按揭领域,与北京产权交易所、国资背景融资平台合作,在很短的时间内推出司法拍卖房产按揭新产品。只要购房者具备一定的首付款支付能力、持续稳定的收入并且信用记录良好,都可以在竞拍之前或竞拍成功后向南京银行申请按揭贷款。贷款前置预审批制度可以帮助竞买人预先获知大体的贷款意向金额,使得竞买人在举牌竞价时更有底气和信心!南京银行北京分行对于首套房客户还可以给予优惠利率,意在最大限度降低竞拍人的贷款资金成本。

  司法拍卖房产按揭贷款的推出不仅缓解了购买涉诉房产的资金压力,调低了竞买人的资金准入门槛,扩大了购买涉诉房产的受众面,也极大提高了涉诉房产的处置效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