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猪肉价格上涨 概念股持续活跃

  • 发布时间:2016-03-23 10:18:51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三月份是猪肉的传统消费淡季,但今年的猪肉价格却淡季不淡,近期出现逆势暴涨的现象,个别地方的猪肉价格甚至创下了4年最高。不仅是猪肉价格,果蔬价格亦是如此。

  “猪肉价格淡季不淡”的现象在近期已“上演”,这或许是不少市民的切身感受。三月本是猪肉消费淡季,但猪肉价格上涨势头明显,不少地方甚至逼近历史高点,北京等地更是创下4年的最高值。

  同步上涨的还有生猪的价格,目前不少地方的生猪价格也不断攀升。

  猪肉价格持续上涨,截至目前,概念股持续活跃。关注:唐人神(002567)、温氏股份(300498)、牧原股份(002714)。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