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皇家约旦航空开通广州-曼谷-安曼航线

  • 发布时间:2016-03-23 07:3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郭军  责任编辑:罗伯特

  

  皇家约旦航空开通广州-曼谷-安曼航线 谢佳佳 摄

  中新网广州3月22日电 (记者 郭军)记者22日从广州白云机场获悉,皇家约旦航空(简称约旦航空)于21日正式开通广州-曼谷-安曼航线。这是今年来白云机场开通的第4条国际航线,约旦首都安曼也成为广州白云机场的第70个国际及地区通航点。

  据悉,该航班每周一、三、五各执行一班,由宽体客机波音787型客机或空客A330型客机执飞,往返均经停泰国曼谷。广州将成为约旦航空在中国的第二个目的地,以及在远东的第五个目的地,其他四个目的地分别是香港、曼谷、吉隆坡和雅加达。

  根据从3月底开始执行的夏季航班时刻表,安曼至广州的航班于03:35从安曼阿勒娅王后国际机场起飞,20:45抵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广州至安曼航班则于22:05起飞,于第2天06:00抵达安曼,往返都在曼谷进行短暂停留。

  广州白云机场是中国最繁忙的机场之一,2014年旅客吞吐量近5500万人次。在21日于广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皇家约旦航空首席商务官Majdi Sabri博士表示,广州-安曼航线将满足中国与约旦,以及其邻国,入黎巴嫩、埃及、沙特阿拉伯、伊拉克和巴勒斯坦等国的休闲游客和商务旅客需求。尤其是作为中国国内重要的中转站和贸易港,广州必将为约旦航空的航线网络增值添彩。

  约旦以杰出的考古遗迹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其中最驰名的就是世界七大奇迹之一,被誉为“玫瑰之城”的佩特拉。(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