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约旦将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签署新信用贷款项目

  • 发布时间:2016-03-22 19:00: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安曼《意见报》近日报道,约旦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有关经济改革的新项目的谈判已经进入最后阶段。新项目为期3-5年,约旦或将再次获得一笔信用贷款。2012年约旦曾获得来自国际货币基金组织20亿美元信用贷款,据可靠来源称,此次贷款金额将较之有所减少,即将启动的改革项目将重点放在约旦经济体制改革方面,针对劳动市场、投资环境、减少财政赤字等方面做努力。IMF驻约代表称,约旦已经成功度过了困境转折点,尽管外部环境困难不断升级,约旦整体经济形势依然保持稳定,公共财政方面有明显改善,约旦正朝向经济形势逐渐转好的方向行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