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行城东支行 开展“微沙龙”活动

  • 发布时间:2016-03-23 06:32:01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3月1日起,工行城东支行每日在支行营业室大厅开展厅堂“微沙龙”活动。

  活动现场,理财经理首先对排队等待的客户介绍工行的“财富之春”客户回馈活动,并将事前印制好的宣传折页发放到每一位客户的手中,令客户对工行近期的热销产品有了初步了解,理财经理专业生动的讲解,耐心细致的解答,赢得现场客户的普遍好评。

  大堂“微沙龙”是工行城东支行探索网点营销服务转型的一项创新举措,其用时短、形式活泼、内容新颖,一方面有利于客户迅速掌握金融知识,了解金融产品;另一方面,能够有效充实客户排队等待中的空闲时间,实现金融知识的普及和银行服务的初步推介,可谓一举多得。王晓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