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光大银行ATM全面支持Apple Pay查询和取款服务

  • 发布时间:2016-03-23 06:32:01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悉,3月18日,光大银行卡现已全面支持Apple Pay(苹果支付),为用户打造简单、安全、私密的移动支付新形式。Apple Pay入华近一个月时间,不少朋友或许都已经绑上银行卡开始在麦当劳、家乐福等商家尝试刷手机快捷支付了,但或许大多数朋友并不知道,Apple Pay其实比你想象的还要强大,不仅可以安全、私密支付,还可以实现无卡取款,据悉,光大银行ATM目前已经可以全面支持Apple Pay的无卡取款业务了,而且方便又快捷。

  在光大银行ATM机上如何无卡取款?果粉们注意了,教你一个金融生活小妙招。在光大银行的ATM机操作界面上点击“非接IC卡”,进入“金融账户”后输入想要取款的金额,点击完成安全确认后,然后就进入刷手机的环节,将加挂了银行卡Apple Pay的苹果手机在非接触式感应区进行读取,校验指纹,为了安全起见,ATM机会提醒你再度将手机放在读卡器上,感应完成后,你就可以取走你的现金了。而在手机中的“Wallet”这个APP中,你选择支付的银行卡,就出现相应的交易信息。

  其实,使用Apple Pay无卡取款,与大家熟悉的插卡取款流程并没有太多差别,只是把最开始的插卡环节,变成了先后两次刷手机。在你身无分文又没带银行卡的时候,绑定了Apple Pay的手机,或许可以解一下燃眉之急。

  据悉,现阶段光大银行全国近7000多ATM机已经全部做好准备,欢迎加挂了任意银行卡的Apple Pay客户来进行查询和取款业务,而且加挂了光大银行卡的Apple Pay客户是没有手续费的。

  徐学谦

光大银行(60181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