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富德生命人寿北分举办VIP客户答谢活动

  • 发布时间:2016-03-09 16:27:35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3月6日,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联手嘻哈包袱铺于安贞剧场举办“欢笑有你,乐享生命”VIP客户专场答谢活动。富德生命人寿成立于2002年,相继获得了“亚洲品牌500强”、“中国寿险行业十大最具影响力知名品牌”、“中国保险行业最具竞争力十大领军品牌”、“亚洲十大最具公信力品牌奖”等荣誉称号。2015年富德生命人寿荣获“2015年保险业最受客户信赖保险公司”称号,年度规模保费超1600亿元,同比增长133.7%,市场排名前三。

  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举办本次活动,表达对合作单位、对客户的由衷感谢,期待能够让笑声常伴左右。此次活动邀请到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VIP客户及合作单位、媒体等300余人出席,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刘超女士致欢迎辞,活动在一片欢笑中进行,给参与嘉宾带来了浓浓北京特色的愉快体验。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搭建了富德生命人寿与客户之间沟通的桥梁,拉近了富德生命人寿与客户之间的情谊,也正式揭开了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年度系列客户活动的序幕。富德生命人寿工作人员表示,将继续用无微不至的关爱传递爱与责任,用最真情的服务回馈每一位客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