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银行 > 正文

字号:  

启动“企业精英荟 甬江”战略客户关怀活动

  • 发布时间:2015-12-17 17:08:5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2015年9月18日,“风雨同舟二十载 携手腾飞创未来”中国民生银行20周年行庆暨“企业精英荟·甬江”战略客户关怀活动启动仪式在宁波隆重举行。民生银行总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进忠,民生银行宁波分行万恩平行长等领导及40余位优秀企业家出席了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

  书藏古今,港通天下。宁波是具有七千年悠久历史的文化名城,具江海之襟怀,拥山水之秀美,可谓人杰地灵。此次民生银行宁波分行邀请了包括雅戈尔集团、杉杉集团、宁波城投、恒逸石化、和润集团等甬城各行各业领头企业共同见证历史,见证一路走来相知相扶的记忆,共话明天美好的未来。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在北京正式成立,是中国首家主要由非公有制企业入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宁波分行作为一级分行,成立于2002年12月19日。自成立以来,宁波分行始终坚持“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办行理念,认真执行总行做“民营企业的银行、小微企业的银行、高端客户的银行”的三个战略定位,持续优化信贷结构,争创特色和效益,得到了快速发展。从成立之初的1个网点42人的团队,发展到目前的20家支行网点、20家社区支行、80多家自助银行,员工人数近千人。

  在近13年的发展历程中,民生银行宁波分行不离总行“为民营经济、实体经济服务”的办行初衷,坚持“改革创新促发展、服务客户为己任”的理念,与客户相濡以沫、共同成长,建立并形成了有别于其它商业银行的战略客户综合金融服务模式。以“商业银行+投资银行”的战略思维,以“融资+融智”的服务理念,以“间接融资+直接融资”的服务手段,不断提升战略客户服务能力,不断丰富战略客户服务内涵。近年来,针对每家战略客户成立客户专属“1+2+N”战略客户专业服务团队,围绕企业所处的不同发展阶段以及不同的金融需求,全面介入客户经营活动,为客户提供包含产业链融资、债务融资工具发行、结构性融资、现金管理等在内的综合化、专业化、定制化的现代金融服务。

  启动仪式上,民生银行总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进忠致辞,并与宁波分行万恩平行长等分别向与会战略客户授予“中国民生银行·战略合作伙伴”铭牌。宁波城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周宏伟总经理作为战略客户代表分享了与民生银行合作的经历和感悟。活动还邀请了著名经济学家、国家信息中心首席经济学家范剑平作“中国经济新机遇与企业转型升级新思路”主题讲座。并围绕“精英荟话未来”主题,国家信息中心首席经济学家范剑平、宁波分行万恩平行长、宁波大宗商品交易所有限公司朱金祥总经理、得力集团有限公司吴富中副总经理、杉杉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李晓维进行高端对话。

民生银行总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进忠为战略客户授牌

国家信息中心首席经济学家范剑平、宁波分行万恩平行长、宁波大宗商品交易所有限公司朱金祥总经理、得力集团有限公司吴富中副总经理、杉杉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李晓维进行“精英荟话未来”主题高端对话

  民生银行宁波分行经过13年的发展,又站在了新的起点。分行将通过“企业精英荟 甬江”这座桥梁,继续坚持服务升级、方案创新,将自身发展与战略客户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为战略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综合金融服务,齐心协力,携手同行,共享、共创、共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