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民生银行与碧桂园集团在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发布时间:2016-03-22 14:31:58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6年3月11日上午,民生银行与碧桂园集团于广东顺德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就双方全面战略合作达成共识。民生银行行长助理兼公司与投资银行事业部总裁石杰先生、公司与投资银行事业部地产金融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吕莉女士,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先生、集团副总裁(财务资金中心总经理)伍碧君女士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碧桂园集团莫斌总裁、伍碧君副总裁等带领石杰行长助理一行参观了国华纪念中学及碧桂园集团总部大楼,并进行了友好交流,广泛探讨了未来双方合作领域及机制。石杰行长助理在会谈中表示,碧桂园集团作为中国具有领导地位的房地产开发商之一,长期以来发展稳健,业绩突出,能够提供多元化产品以切合市场的需求,主营业务销售金额、销售面积位居全国前列,收入突破千亿,企业品牌具有较强的市场号召力。多年来,民生银行与碧桂园集团在共同合作的理念下,不断拓展双方合作领域,并在创新产品方面共同进行积极探索。碧桂园集团莫总裁也表示,碧桂园希望与民生银行在各领域开展广泛合作,盘活集团包括酒店在内的固定资产,以及收购并购业务,研究相关对接产品,开启全方位的战略合作。莫总裁还特别提到,森林城市是碧桂园的重点发展项目,需要从多方面结合银行资源加大合作力度,找到更多的契合点,不断在海外市场寻求合作机会。双方一致认为,长久以来双方互信互利,携手并进,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并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会谈结束后,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民生银行与碧桂园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迈入战略合作新阶段,是品牌战略、经营升级和银企共赢的重要举措。

民生银行(60001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