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民生银行首批千万公益基金项目开始实施

  • 发布时间:2016-03-21 08:29:49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刘刚)近日,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与中国民生银行共同主办的“我决定民生爱的力量——ME公益创新资助计划”公益项目资助仪式在北京举行。在千万公益创新资助计划中获选的20位公益组织代表领取公益创新资助基金,自此,民生银行千万公益资助基金落地,首批获选公益项目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公益创新资助计划自2015年9月18日发布以来,来自全国的40个公益项目从362个申请项目中成功入围并进入答辩环节。据了解,获选项目分布在社区、教育、文化、环保、卫生健康5个领域,以准确地发掘社会问题、用创新方法解决社会问题、较好的执行力、持续性以及一定的社会影响力,得到了评审专家和社会公众的支持。

民生银行(60001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