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6年市自主创新产品与优质产品目录公布

  • 发布时间:2016-03-22 06:31:26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日,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2016年度宁波市自主创新产品与优质产品推荐目录》(以下简称“产品目录”)已经公布。“产品目录”包含市内498家企业的1000余种产品,涵盖电子电器、建筑材料、纺织服装、交通运输设备、金属制品等10多个产业领域。

  编制公布“产品目录”旨在鼓励政府(国有)项目建设单位使用优质地产产品,是促进我市工业经济稳增长的一项重要举措。据悉,该项工作自2012年实施以来,得到了广大企业和业主单位普遍欢迎,列入的产品品种逐年增多,产品影响力不断扩大,本地企业参与政府(国有)项目招投标中标率也逐年上升。据统计,去年全年宁波工业企业参与投标项目数277个,中标195个;中标率达70.4%,较2012年提高17个百分点;中标金额26.6亿元,较2012年提高了47%。(易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