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济铁75组列车将提供WiFi 预计4月底乘客就能体验了

  • 发布时间:2016-03-21 15:08:00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从济南铁路局了解到,目前济南铁路局75组普通列车上的免费WiFi系统正在装车调试,预计4月底旅客就能坐着火车享受无线网提供的便利了。

  据悉,此次免费火车WiFi服务项目是由中国铁路总公司统一安排。济南铁路局的75组列车分布在济南、青岛等地发往全国各地诸如北京、重庆、深圳、西安、西宁、乌鲁木齐等跨局的多条线路上,管内普速列车也在计划当中。不过,此次安装调试免费火车WiFi均为普通列车,并不包含高铁、动车。

  据介绍,届时每个车厢都会装一台免费火车WiFi设备,每台设备可同时支持120人接入访问,上网方式采用的是APP联网,已经通过铁路部门的安全审核,这种方式要比直接联网或通过网页弹窗接入等更加安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