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津今年将新建改建公路538公里加快京津冀互联互通

  • 发布时间:2016-03-21 14:46:49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天津3月21日电(记者付光宇)记者近日从天津市交通运输委获悉,2016年天津市将迎来新的公路建设高峰期,全年新建改建公路538公里,加快组织实施京津冀一体化互联互通项目成为新亮点。

  据了解,2016年天津将重点加快在建的4条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外环线改造和外环线国道功能外迁、京津冀一体化项目全面组织实施等公路项目建设,推进施工标准化活动,全力打造“品质工程”。

  高速公路建设方面,2016年全年建设高速公路7条,总里程178公里,确保续建的唐廊一期、津汉、津港、蓟汕等4条高速公路在年底前全部建成通车;西外环高速公路除海河大桥外,其他段落年底前全部完工;津石高速、津沧高速两个项目要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力争年底前开工建设。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京津冀一体化互联互通项目今年共启动8个普通公路项目,总里程100公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